close
 
~在向天湖沒看到的雲霧飄渺,這回我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了~
 
第二天去參加婚禮,在婚宴上看到昔日迷糊的死黨變成好美好美的新娘子,和新郎牽著手往紅毯上走,我鼻頭一陣酸!實在好捨不得!
螢幕上拉長裙襬的白紗背影,陽明山的草地變得好堅定!
 
突然想到死黨們在我結婚聚會上哭紅的眼睛,我懂得那是一種怎樣的不捨與喜悅了!還有 滿滿的祝福!
 
不過,不捨與浪漫的情緒,在回程的高速公路上消失殆盡!
因為雷雨實在太大,不但路面滑,車子駛過輪子帶起的雨水,更是濺得整個空氣中都是水霧,眼前一片白茫茫,除了閃爍的車燈什麼都看不見!
 
在向天湖沒看到的雲霧飄渺,這回我可是在高速公路上看到啦!
 
 
從前的迷糊蛋,變成了溫柔的新娘子,
眼袋不見了 只剩長睫毛和小蠻腰;
不會整理房間有什麼關係?
只要記得出門帶鑰匙就好!
 
從前的慢郎中,變成了婚宴上掌控大局的主持人,
時間氣氛拿捏得恰當好處,可圈可點的表現令人驚艷!
在台下男友欣賞的眼神中,
依舊是單純愛作夢的小女孩......
 
 
可有可無的每一天,我無力改變,卻想念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