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才剛剛考完結業考,明天又要開始另一段課程了。

天哪!我的人生一定要這樣嗎?!

不知道是不是命中註定(就是主安排的意思啦),原以為北教大的課結束後,就可以鬆一口氣,

沒想到又冒出一個資策會的課。

本來也不是我的盤中飧,但誰知道,第一人選偏偏出國!

然後其他可以接棒的人,一個因不是實際製作者;一個因已被調部門,之乎就輪到了我。

原以為可能和北教大的課撞期,未料上課日期根本是剛剛好接上!

原以為可以和其他同事一起「分享這份權益(分擔這個負擔)」(說好聽是分享,但對我來說,其實是分擔),

誰知道規定只允許一個人去,而且不可代班!

那張結業證書也不代表什麼阿,幹麻管這麼嚴格?!

我並不是打混的人,但此時的我真的滿心只想說一句話: Cow! 我的人生一定要這麼緊嗎?!

(阿~懷念當貴婦的時光)

尤其該課程是以英文授課,回來還要做簡報,

各位瞭解我的姊姊妹妹們,

妳們一定可以想像我有多想去一頭撞死!

 (阿~想念德州的陽光和龍蝦~)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