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網路下載的一張照片,可以清楚看到肚皮上的小腳腳...不知真假,但感覺超震撼!
 
不知道是我的肚皮太薄,還是小小金比較大隻,亦或是他比較好動,
總之,我的胎動除了"讓媽媽放心"之外,更多時候是疼痛!!
我根本不用像醫生耳提面命說的:"後期三個小時要測出十次胎動",
因為才剛剛想到要測胎動,他就立刻--一點也不誇張,是立刻--給我個迴旋踢,再加上長達好幾分鐘的吞嚥打嗝哈哈練習!!
而且大部分的時候,我的胎動不是踢一個"點"或是搥一個"局部",而是整個身體反覆扭動翻滾,或是兩雙腿整個交叉,再打開,再交叉,再翻身...,這類大型的變換姿勢!
再不然就是冷不防地在我吃東西時踹一下我的胃,搞得我食物是剛吞下又嘔上來;
或是猛地雙腳一蹬,用小頭去頂一下我的膀胱,讓我明明剛剛上過廁所又險些噴尿!
有時候我幾乎覺得自己的肚子被狠狠刮過去,就快要露出五爪印般,痛到讓人唉唷叫出聲,連一旁的爸爸都會被嚇一跳~
 
醫生說,胎動多是好事,精力旺盛也沒啥不好阿!但是...這是在我的肚皮裡ㄟ,我怎麼覺得其實還困擾的捏......
會不會哪一天我也在自己的肚皮上看到這樣的一隻小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