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雖然很寵小孩,但我鮮少幫小禧玩具。一方面是因為撿恩典的玩就夠了;二方面是小禧好動,很少獨自玩玩具,所以我也懶得買。

不久前在全腦教室,看到一位2歲小弟弟專心地玩Lasy,讓我大受感動。據這位弟弟的媽媽說,她是帶小孩去百貨公司玩,發現他有這天份。於是幾週前的某個週末,我拖著老爺帶小禧去百貨公司,想給小禧一個機會,試試看他有沒有這本事。 

我已很久沒有逛百貨了,我連哪一館or哪一層樓有玩具部門都不知道,花了很長的時間,還是沒看到可以讓小孩試玩Lasy的地方。不過卻讓我看到這一組Gigo (http://www.gigo.com.tw/chinese/_toy/detail.php?MID=2&SID=4&ID=824),小禧曾在表哥家玩過,好像還挺益智的。於是我啟動三寸不爛之舌, 絞盡腦汁介紹這玩具多有啟發性、小禧在表哥家多麼愛玩……,拼命說服老爺。總算提了一箱搬回家,一路上,我的興奮遠甚於小禧這喜新厭舊的皮蛋! 

這幾週下來,小禧確實還滿喜歡的,但缺點就是,它需要大人陪玩,不然以這年紀的孩子,自己無法組裝出像樣的成品,很快就會失去興致。

2.jpg  

  

但令我搥胸頓足、懊惱不已的是,這週末,我們一家3口在Costco看到了這組玩具,更大箱!片數更多!顯然是更好玩!但價格卻更便宜!!!老爺扭著我的馬尾巴猛碎唸:”妳真不是個精明能幹的主婦!就說不要在百貨公司買玩具吧!!笨孕婦…”

,不用他唸,我自己也很想咬舌自盡阿!!

3.jpg Costco賣的是較大箱的

4.jpg  除了工具組,還有齒輪組。工具組有許多工具,槌子、釘子、螺絲起子...之類,我覺得比較好玩

 

我真的不適合上百貨公司。 

還好另一樣想買想了2年、上回在Sogo差一點刷下去的寶寶的異想世界”,在老爺的絕意拒絕下忍住了。因為後來老爺在網路上,三兩下就把整大套通通收集齊全啦!! 

(http://www.e-classical.com.tw/activity/product/baby/baby02.cfm

這套寶寶的異想世界是胎教音樂CD,我知道這套商品時小禧已半歲了,所以一直掙扎著要不要買。懷2寶後,因為整天煩惱,所以想給他做點胎教,差一點就花錢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