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nd Jerry:

 

謝謝你們來我家,給我屬靈的鼓勵,不然我真的會徬徨到不行

我也何其感謝主,祂總不放過我,透過各樣的管道和方式,為要向我說話,

 

那晚,在主的光引導下,我向著弟兄、向著主,有清楚卻甜美的認罪禱告,我和Jason都非常享受!

關於光照到哪裡、認罪到哪裡,Jason還在學習中,但是這並不阻礙我和他與主之間是一的認罪,更新的奉獻,還有得勝的宣告!

當我們宣告著得勝時,當我拿著主的話向恐嚇我的撒旦宣告時,感覺好榮耀!

主也藉著你們的來,讓Jason看見自己弟兄的身分,且開始操練經歷主,這週,每當我不小心因看到環境而流露出膽小擔憂時,他總在當下立刻鼓勵我:不要憑眼見,要抓住主的話!

 

我也想分享主給我的話給你們:

詩篇127:3 「看哪,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腹中的果子是祂所給的賞賜。」

瑪拉基書3:11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為你們斥責那吞喫者,他就不毀壞你們地的出產;你們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

歷代志上17:10 「並不像我命士師治理我民以色列的日子以來那樣;我必制伏你的一切仇敵。再者,我耶和華向你宣告,耶和華必為你建立家室。」

 

瑪拉基3:11這處經節很鼓勵我,

不毀壞我地的出產」,就是告訴我:不會流產;

葡萄樹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就是告訴我:不會早產!

醫生說,我很可能會流產或早產;但是主可說得更清楚!

所以當我又為出血害怕的時候,就會拿這兩句話來宣告!

 

在某次禱告中,主也提醒我歷代志17:10這處經節,這是我當年在婚姻的事上經歷主時,得到的話,

那時我以為主必為我建立家室」,表示祂會為我的婚姻預備好,

可是現在我明白,不只是弟兄,還有我腹中的孩子,也是主早就豫定好的。

正當我為此感謝主時,祂提醒我,我對這家室的信心有多大呢?

是阿,家室的定義是什麼?我的信心到哪裡呢?

我突然懂了,連房子祂都早豫定好了!

我相信主已為我預備好最適合我的家!

或許我還不明白,因為我是活在時間裡的人,但是在主沒有時間,我只要相信,安息,等候,接受,讚美,然後享受就好了!

 

我很享受Jerry給我的那本書,血漏婦人從相信,宣告,行動到宣揚的事例,實在是我的操練。

我好像常漏了"行動"的這一部分。

回想上次參加郭牧師的聚會,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操練這種立即的當下的病得醫治的信,

事後疼痛再度發作時,我就對自己說:不可能已經按手過所以病已經好啦不可能會痛了這感覺一定是假的。

就這樣痛了兩三回,我都告訴自己:不可能是假的。

沒想到之後就真的再也不痛了!

這種經歷看似很粗淺,對我卻很罕見!

11:23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誰對這座山說,你得挪開,投在海裏,他若心裏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成了,就必給他成了。」

我們真的好有福喔!創造天地掌管生命的神,居然是我們父,而且我們只要信,就給我們成了!

以賽亞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雖然我常常是信不來,要不憑眼見超難,就是「看到也要假裝沒看到,而是看到另一個實際上眼睛沒看到的」,

我像是小信的彼得,根本做不到,一面知道主要我不要害怕,一面又忍不住對主說「可是我很軟弱」,

但是主不只是說不要害怕」而祂還說我必堅固你」!

 

我會繼續操練保持著這樣的信心,度過整個孕程,

然,靠我自己沒辦法,我只能藉著操練過聯於祂的生活,讓祂來成為我的信!

 

謝謝你們!我們一起來操練吧!!

小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