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的人性生活中,我們常常進到一種可比作曠野的情形。

神有時會使我們的環境成為曠野,為要對我們說話,對我們的心說話。

 

何西阿214~23

【因此我必誘導她,領她到曠野,對她的心說話;

從那裏我必賜她葡萄園,又賜她亞割谷作為指望的門;她必在那裏應聲,與她幼年的日子一樣,與她從埃及地上來的日子相同。

耶和華說,那日你必稱呼我:我的丈夫,不再稱呼我:巴力。

因為我必從她口中除掉諸巴力的名號,他們的名號不再被記念。

當那日我必為我的民,與田野的走獸、空中的飛鳥、並地上的爬物立約;又必從那地折斷弓刀,止息爭戰,使他們安然躺臥。

我必聘你永遠歸我為妻,以公義和公平,以慈愛和憐恤聘你歸我;

也必以信實聘你歸我,你就必認識我耶和華。

耶和華說,那日我必應允;我必應允天,天必應允地,

地必應允五穀、新酒和新油,這些必應允耶斯列民。】

多麼令人享受的經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