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因著東西弄丟,翻箱倒櫃地找東西,索性把房間好好大整理一番 

整理出許多早已遺忘的當年的寶貝,我好像是被小叮噹的任意門絆倒般,塵封已久的記憶被掀了出來! 

 

 

有的扔了;有的撕了;有的繼續保留著

除了會心一笑、微笑、大笑、爆笑、狂笑、哈哈大笑、笑得東倒西歪…等情緒外,一點也沒有遺憾或不捨或難過呢!

 

人真是一種不斷往前與遺忘的奇怪哺乳生物呀!

 

有透過詩歌歌詞表達浪漫愛意的卡片(如:「你是我良人,喔全然美麗可愛,我心依依戀戀的」→將「你」改成「妳」);

【還好我嫁人了,不可能再收到這種情書,不然文藝美少女小金我看到這種改編後的詩歌情書,還真是會受不了到流鼻血呀~~

有自製的拼圖聖誕卡,拼出圖案即可知道卡片背面寫什麼字,還附上一張智商表,拼多久即表示智商多少;

【真應該跟這位高中同學坦白:「輪家從高中畢業到今天…都還沒拼出來ㄟ…阿那你口不口以直接告訴我,拼圖背面到底寫些什麼字阿?@"@

有遠從烏魯木齊寄來,上面只寫一個字的明信片;

還有一張最經典的,就是我的"雙胞胎表姊"給我的賀年卡……表姊她…居然…在卡片上面…寫著:『新年快樂! 清涼有勁~~青春派~~喔耶~~

【哇哈哈!我的天哪!"清涼有勁~~青春派"是哪個年代的賀詞阿?!OH! MY GOD!

 

當然除了很好笑的東西之外,也有讓我很感動的,像是二位疼死人不償命的姐姐給我的卡片、信件與禮物(其實人家根本就知道是她們給我的,她們每次還要故意寫著無名氏贈);還有媽媽寫給我的屬靈信件(所謂「屬靈信件」,就是她「在屬靈上給我的規勸化為文字」醬子啦!這種信通常會在我幹了重大錯誤勾當後收到…)…

 

還看到一整本貼滿了舞台劇等表演的入場卷票根的筆記本,想起大學時酷愛舞台劇,每學期都花好多錢在買票(還好後來交了學戲劇的闊男友,省了不少!^^"  ㄟ…為了我的性命著想,這部分可不能再說下去了…)。

究竟為什麼會愛上舞台劇呢?以前一直認為是好看又有深度,所以吸引我(我可是文藝美少女呢!長大要當藝術家的呢!);而今想想,其實只是因為教戲劇概論的亞湘老師超帥吧!也沒啥有深度的理由嘛!反正從郭子的"你和我和他之間"起,表坊、果陀、綠光、屏風、相聲瓦社……,小女子與舞台劇的緣分就就沒斷過啦→→直到和理工男熊先生步入禮堂……

最近又收到屏風的劇目表,都是我超愛的劇本,感觸特別深!好想去看喔!!

可又想想…那些錢拿來奉獻蓋台中相調中心…好像會更有意義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