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動情
在嚮往的條件和習常的征服和難得的單純間 擺盪
是什麼作用力和反作用力
在彼此消長之時 互相拉扯
將我甩出圓心 甩向天際

反覆推敲 斟酌
你所謂的撤退
是一種怎樣的投降
還是放棄

一杯熱奶茶的溫度
滿口提拉米蘇的醇甜
尚未聽見天上的聲音
我已經聽見 那握著酒杯的手 我想觸握

夜裡的燭火
電話裡的沈默
女孩如此赤裸裸
攤露在你險惡的謹慎與保留眼前
每寸肌膚 每寸張合的毛細孔 每寸零點零一釐米的毛髮
顫抖 誠實
我的答案 完全不討巧

所以 凌晨兩點的夜裡
你在那一頭書寫 往安全地帶撤退
而我在這一頭 屈膝 禱告
因祂能保守我所託付的 都全備 直到那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