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蜜月遊記~1:我的雪梨喜來登飯店+四季飯店+墨爾本皇冠高塔飯店9日蜜月行
 
第一次參加這種蜜月旅行團,真是夠特別,不只是機票加飯店,還包括司機導遊與所有行程,但團員卻只有我跟老公兩個人,真是新奇的體驗!
 
飛了超級久的飛機,終於到了澳洲,當時是中午,我們倆的心情都很high,跟高掛天上的太陽一樣~但一出機場,就被導遊Christine放鳥,等了半天導遊才珊珊來遲(難道一開始就預言了往後三天不愉快的互動嗎?!),真是的!
 

第一天的行程是藍山國家公園,Christine表示:”因為只有你們2個人呀,我們行程可以做比較合適的更換,藍山公園太大了,現在去來不及,那裡幾乎可以玩一整天呢,所以我們跟第三天的行程交換,先去鮮魚市場吃午飯好了!”(注意喔,這裡有伏筆)

滿心喜悅不疑有他的Kim & Jason:”好阿!沒問題!”

於是我們到了魚市場,其實跟台灣一般海邊的魚市有點像,就是可以買到很新鮮的海鮮,也可請人現煮,差別大概是那裡的生蠔真的超好吃!Christine沒帶我們逛逛魚市場,也沒多做介紹,一進去就指著2家說:”這2家的比較好吃,但是那一家太貴,所以就吃這一家就好了”,然後就直接帶我們點食物啦~(此餐是自費滴!)

滿心喜悅不疑有他的Kim & Jason還是開心地點了好吃的生蠔+螃蟹+生魚片等美食開動囉!

吃飽後,Kim問導遊:”墨爾本看得到無尾熊嗎?還是只有雪梨?有我想去看無尾熊ㄟ,因為我們這次行程裡沒有排到動物園,反而排2次水族館~”

Christine 立刻表達對我們的行程的不滿,並說現在就可以帶我們去看無尾熊:”那是一家新開的喔!”

 
於是滿心喜悅不疑有他的Kim & Jason就上了車,豈料,這卻是我們悲慘命運的開始!我們花了好幾個小時的時間坐在車上繞來繞去,本來就愛睡因生病而更愛睡的小金更是在車上張著嘴巴昏睡到不行!原來Christine導遊小姐居然迷了路,載著參加”豪華行程”的我們在市區裡亂繞!好不容易到了,哇咧,不是動物園,只是一間公園!(別騙我看不懂zoo和park是兩個不同的單字)
 
好吧,既然來了,那就好好看看無尾熊吧!一開始開放照相的是”王八”,什麼?什麼八?沒錯,別驚訝,真的是王八!這是無尾熊的親戚,很肥大的一隻;接下來就看到無尾熊囉!然後是袋鼠,食蟻獸等澳洲比較具名氣的動物;在一一逛過並拍照後,很快地,我們又上了車,又是一段長途旅行,趕著6點到一家退役軍人的自助餐店吃晚餐(爲什麼我們每次都得到那麼遠的地方吃飯呢?),這一餐”吃得我很餓”!嗯,”吃得很餓”,是很貼切的形容詞!因為真的很難吃!在台灣我還沒吃過這麼難吃的buffet(其實第二天我就會知道,這餐還算好吃了,只是當時沒有預知的能力,要是知道,我就多吃點了!)!
 
吃完飯,天還大亮,我們就被送回飯店了,於是乎~~第一天的行程只有一個公園~~(不會吧?!)
好在晚上的喜來登飯店還不賴,床舖超柔軟,我們在飯店附近逛了逛,就回房間睡大覺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