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看到兩條線的那天,真是嚇得我倒退三步。我彷彿失了神似的,立刻到床邊跪下說:「主啊,我懷孕了嗎?」然後又到客廳坐下,心想:「不會吧?!」然後再走回廁所看看那兩條線,確定一下……就這樣反反覆覆,也不是高興也不是興奮,也不是緊張也不是害怕,什麼都不是的等到老公回到家,給他看兩條線。

  

老公的第一句話也很妙,他說:這是放了很久的吧?!

 

因為對這種感覺實在太陌生,我們一連買了三個不同的驗孕紙、驗孕盤、驗孕筆,每隔一、兩天就驗一次,每次的結果都一樣。

我們決定到醫院再驗一次!

 

到了醫院,根本不用擔心要內診、照陰超,醫生直接就從肚皮上照到小點點了。

 

原來真的有小東西闖進我的肚子裡住了下來呀。

 

這算是喜事吧。面對事實不難,最難的是,要宣布這件事實。

 

我從來不知道告訴人我懷孕了有這麼難!老公打電話給娘家時,我好像做錯事般,躲在房間不敢聽。連為他打電話到美國婆家宣布好消息的事,我都鬧了好幾天彆扭。

搞什麼嘛!明明是喜事呀!為什麼我好像做錯事了?!

 

懷孕對我來說,還真的太陌生了呀。

 

反正現在這一切都不重要了,我只要記得,愛自己,對自己好,就是對他好。

 

那如果我好想給他一個超大的抱抱。是不是就環抱自己就好了?

 

  <這是第一個驗孕盤

 

 <這是第二個驗孕筆

 

 <這是第三個驗孕盤

 

然後我們就決定到醫院去驗孕了

 

然後

 

醫生就給我們照片了

  <箭頭處的點點就是他了...真難想像這個點點會變成一個小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