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到一個好消息,讓我真真忍不住大聲讚美主!!主真是聽禱告的,主更是憐憫又憐憫的!
祂憐憫我們所以為不能的,憐憫我們所以為無法的!
 
一位因為個性等因素,導致才出生就離家出走的小羊貝比,在一番輪轉及幾經驚異之下,又回到了神的家中,而且是我從前受成全得幫助的家!
 
身為不稱職的媽媽,我真是好感謝主! 祂不放棄我的貝比,因著何等愛我,憐憫我的軟弱,所以親自來撫養我的心上人!我實在大受鼓勵!
 
所以阿~映. 沁. 海. 如. 芝x......所有我深深放在心頭上無法忘記的心上人哪~我相信主從未遺忘過你們,祂不只等待著,更在安排著。
 
祂已走到路中,迎接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