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思念小禧的媽咪,難得有機會與小禧一同午睡,趕緊拍張他熟睡的照片來紀念一下~

小禧在月子中心睡得很香甜  

 

CIMG1613.JPG  在我住院期間,小禧完成了他人生中第一張水彩畫作

CIMG1617.JPG  這張則是在我住院期間,小禧送媽咪的第一張作品

以上三張,大概是這段住院及月子期間,最令我寶貝珍愛的照片吧!

因為這回開刀不甚"順暢",回到病房後,一連躺了好幾天,難以正常面貌與小禧會面,所以我滿腦子都是對小禧的思念;好不容易恢復正常後,月子期間也常常因為太想念小禧而落淚,甚至一連數晚,夢中都是小禧的身影及聲音,整個心好像空空的...

雖然外婆偶而會帶小禧來看看媽咪,但對媽咪我來說,那樣的"距離"實在是太遙遠了!老公明白我的心情,所以趁著一個陽光週末,特地帶小禧來月子中心,與媽咪相處一個下午,一起用餐,一起午睡,可以相擁而眠,也可以互吻道相思...

就是在這個下午拍了第一張照片,雖是很普通的一張照片,可是這幾天我幾乎天天看!那天晚上睡覺時,我的心滿滿的!!

後面兩張則是小禧分別和大阿姨.二阿姨出去玩時,在很愉快的心情下所創作出的作品,記得那時我還在病房住院,身體上的諸多疼痛令人難耐,但這兩張畫帶給我非常大的安慰,它不但讓我知道小禧快樂,更讓我有勇氣忍痛,因為想快快恢復,快快讓小禧看到"正常的媽咪"~

這段月子時間,我每天都想著要提早退房回家,想要"一家團圓"的渴望,比老公去美國出差那段時間更為強烈!雖然大家都勸我把握機會,好好休息,但要抵擋思念,真的超級困難!!

快要生產前,因為肚子太大太痛,我一度期待趕快"跨過開刀住院那一周,邁入放鬆坐月子這個月",但事實證明,我根本放不下......(怎麼這麼想不開阿我?!)現在最想一步快速跨過的,是這個月!!

(真恨自己當初怎麼不訂短一點,或是乾脆在家坐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