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w.jpg    終於約定好剖腹的日期了!大事抵定,心裡鬆了一大口氣。

其實約個開刀日倒不是什麼難事,只是剖腹日期與我前置胎盤的問題植入性胎盤的隱憂以及預產期適逢過年期間,醫院何時正式開工、還有我這胎寶寶體重偏低、我的預產期從一開始的烏龍護士就算錯”…等一堆雜事纏在一起,才會搞得這麼複雜。

如今與小寶貝見面的日期確定了,大寶貝和爸爸的關係也有顯著的改善(還真的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當初擔心帶著禧皮蛋會撐不完孕期,非得把他送幼稚園or找臨托保母,一轉眼竟也熬到了最後一個月。

雖然整個孕期過得亂七八糟,家裡一團亂;夫妻關係一團亂;對禧寶貝也有諸多疏忽和錯誤身教;胎教更是糟糕透頂;

最懊惱的是,把自己搞到滿頭白髮…,

,我終究是撐過來了!

而且在最後一個月打起精神來,掬起喜悅預備小寶貝的降臨,盡量”耐著性子忍著不適珍惜和大寶貝最後3周單獨親密相處的時光

劉小金,真有你的!!給你一個讚!!

  36w-2.jpg   老公看我在自拍,硬跑來湊熱鬧~第二胎了,咱們夫妻倆的"參與度"都很低...最後2~3周了,好好把握這輩子再也不會有的生活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