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祂同在的祕密處,我得安居何甘美!在祂面前時常俯伏,所學功課何寶貴!

 憂慮不能將我攪擾,試煉也不能壓住;每逢撒但引誘吼叫,我就到祂隱密處,我就到祂隱密處。

2. 當我帶著疲倦、乾渴,來到祂的翅膀間,就得蔭庇、涼爽、快樂,活泉清澈而新鮮;

在此投身救主胸懷,彼此交通滿香甜;我雖嘗試,也說不來祂那祕密的語言。

3. 但有一事是我所知:當我向祂訴苦情,祂就耐心聽我心事,並且鼓舞我萎靈。

你想從來祂不責備?那祂就是很虛偽,如果祂是從來也未責備祂所見的罪。

4. 這隱密處如何美佳,如果你也願知曉,請去住在祂的蔭下,就必嘗到這味道;

若你的靈與祂相交,安靜住於祂榮光,你的臉面就必返照祂那榮美的形像。

 

這是我非常寶愛的一首詩歌,當我「不知往哪去時,我就投身祂的隱密處,享受祂的蔭庇、涼爽、快樂,活泉清澈而新鮮。

新婚頭兩年,我常有「不知往哪去」的無力感。雖是因為新婚的不適應,所以常有缺乏歸屬感的難過,但那時不知道好好享受主的祕密處,實在很可惜。

前陣子一位好姐妹被迫長期安胎,我將這首詩歌送給她,沒想到不久之後,這首詩歌也成了我的幫助和安慰。那時正煩惱著小禧未來的去向,又有突然而來的工作攪擾,我整個腦子混亂得聽不清楚主的聲音。

我跪下來,唯一使我的心安靜的辦法,就是帶著所有的疲倦、乾渴、徬徨、憂慮,一口氣全部傾瀉,就像跳到大海裡般,閉著眼睛一股腦地投身祂的隱密處

 

當然,之後我明白了主在工作上的帶領,小禧的去向也漸趨明朗。我的難關不是突然就全過了,但我與主的恩愛卻是與日俱深。

如今我備感寂寞孤單,「在祂同在的祕密處」,我依舊安居,享甘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