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99.JPG

小禧這樣專心的畫面實在太珍貴啦!!  (因為非常稀少,能捕捉到可不容易呢!)

 

其實家裡就有一位專業的奧福音樂老師,可是我還是讓小禧上了他家的暑期音樂夏令營。原因是:劉老師不收小禧...

別誤會,可不是我家小禧太駑鈍,連老師都不收;而是劉老師是正派經營+良心教學,他深知這年紀的小孩學音樂只有3個字:"浪費錢",所以基於對我以及對小禧的愛心,他婉拒了小禧這小小學生。

可是我這全職媽媽真的很無聊阿!平常沒耐心陪孩子"玩樂中學習",孩子一整天在家也關不住,剛好知道這間新開張的音樂教室舉辦為期僅短短5週的"寶寶音樂夏令營",即便之後小禧要上幼稚園,時間上也不衝突,我沒考慮多久就報名囉。

上了2堂課,真的,我只能說,劉老師真的是有良心。若從"小孩學音樂"的角度來看,確實是--浪費錢。但對我這懶婆來說,它還有另一項價值:打發孩子的時間+給媽媽找空檔休息。只是代價是:不是很划算的花費。

來看看小禧上課的照片吧~

DSC03000.JPG  

小禧上課時,常把這堂課搞得跟個人班一樣

DSC03001.JPG  

就是完全不管身後還有其他小朋友,獨自跑到老師面前,佔住大家的視線;

或是火速把老師手上的教具搶走,好像沒有其他小孩在上課似的......

DSC03002.JPG  

 不過這皮蛋專注的時間實在很短,通常他自創的"個人班"時段結束後,很快就開始渙散...然後開始東跑西跑...

  DSC03012.JPG  每堂科都要花一段時間勘查環境

DSC03032.JPG  關於幫忙的事倒是很熱衷(幫忙大人拉彩帶)

DSC03033.JPG  幫忙老師講黑板

DSC03020.JPG  小禧跟旁邊的美眉是好朋友

DSC03036.JPG  好像沒有一個孩子不愛泡泡

DSC03037.JPG  原諒我很驕傲地說: 是的!我的孩子最高! (跩屁呀!你不知道他本來就是一張老臉嗎?)

接下來還有3堂課,希望小禧能給我乖乖上課,認真學習,不要辜負了他老爸的血汗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