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92.jpg  小禧看書很專心呢!

 

最近很少帶小禧出門玩,母子倆整天窩在家裡很無聊,索性上網幫小禧買了幾本書,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DSC02712.JPG  

ROSIE’S WALK》是我在上華語師資班,老師推薦的少兒華語教材之一,我當時就被其風趣的內容深深吸引。我沒期望小禧能讀出這故事裡的幽默風趣,畢竟他還太小,能乖乖地聽我講完,我就偷笑啦!

我給小禧買的是平裝英文版,還附一片CD,不過覺得有沒有CD沒差,要是能買到精裝版的比較好,書皮較厚,感覺有質感多了。可惜中文精裝版是包裝在信誼出版的一套圖畫書視聽之旅,不單賣,整套價格頗高,我買不下手。有預算的人我倒是挺推薦這一套圖畫書視聽之旅”,還附上DVD,小朋友一定很愛。

 

DSC02714.JPG   

我很推薦這一本《THANK YOU PLAYER,這是一首很可愛的英文小詩,大意很簡單,其實就是凡事感謝神”,作者用簡短可愛的詩句表現,搭配可愛的小動物插畫,很適合讀給小朋友聽!

我個人是覺得,因為有押韻,要整首順著唸下來,才好聽,不過小禧老是卡在第一頁,因為第一頁有許多餅乾點心的圖案,他老是停留在那一頁,拼命說好吃好吃”……

 DSC02715.JPG  

 

 DSC02717.JPG  

這本《FIVE LITTLE MONKEYS JUMPING ON THE BED》也附CD,是很多小朋友都耳熟能詳的一首英語童詩,主要講那五隻頑皮的小猴子,它的韻律和節奏+重複的詩句,很能吸引小孩子朗朗上口,而且還可以帶入一點數數,很有意思!不過,我覺得媽媽自己唸就好了,實在沒必要播放CD,還不如買精裝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