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31.JPG    

親愛的寶貝:

今天是母親節,媽咪除了對你說,媽咪好愛你之外,我想來想去,還是想跟你說,媽咪好愛你。

你知道嗎?媽咪其實是個非常沒有耐心,也不喜歡小孩子的人,可是沒想到,成為你的媽咪之後,居然會被提醒不要太寵你!!

媽咪太寵你了嗎?也許別人覺得是吧。可是,我怎麼覺得還不夠?

媽咪可能是對你稍微有點同理心”,比較容易站在你的角度替你解釋而已。

比方說,當你老向我討抱時,即便腰酸背痛,媽咪會對自己說:”就抱吧,以後想抱還抱不到

又或者當你夜裡哭鬧,媽咪會說,因為你餓了;若是你白天哭鬧,媽咪會說,那是因為你不耐寂寞,要我和把鼻陪玩

把鼻說,一個baby哪有這麼多冠冕堂皇的理由!可是媽咪才不管呢!,把你抱起來後,真的就不哭啦!不是嗎?!

只要沒有錯,我就會任由你。當然,前提一定是沒有危險,也不會傷害你。

媽咪只要想到,以後你的這些哭哭鬧鬧,我想要還不一定要得到,我就分外珍惜,你的一切笑與淚!

有人提醒我,”時代改變了,你別想老了以後可以靠兒子”,

可是寶貝,媽咪對你一點也沒有老來靠的想法,反而媽咪對你充滿感謝。

真的,媽咪好感謝你來我身邊!我好感謝你這麼可愛的來我身邊!

我好感謝你這麼可愛又聰明又討喜的在我身邊,讓我愛,也而且愛我!

如果可能,媽咪巴不得傾倒一切給你,給你所有好的人事物,包括真正的信仰,正確的價值觀,還有一輩子的同伴。但我不要你給我什麼。如果一定要,那就是愛吧。

可是,愛是什麼?這麼抽象的愛,寶貝,你要怎麼做,才叫愛媽咪?

最近有一首歌的歌詞是:”左手是喜歡,右手不求回報,

媽咪希望自己就是這樣,一手給你滿滿的愛,另一手永遠不向你伸去要回報。

所以寶貝,媽咪永遠知道你愛我,不管以後你怎麼做,或做了什麼,或沒做什麼

因為從我擁有你的第一天起,我就知道我愛你,你也愛我,我們心心相印。這愛是隨著日子在累積,不是建立在言語、行為或事物上。

所以媽咪沒有期望,沒有失望,媽咪只有感謝。真的,寶貝,媽咪好感謝你。還有,媽咪永遠愛你!

2010.5.8 深夜


左上角的心跳
作詞:王雅君
作曲:范瑋琪

準備的 雙人的車票 祝福未來的目標
艷陽高高照 或大雨風暴 貼心的問好

傻傻的 你都不知道 你有多麼的重要
當你發高燒 當你睡不好 我也感應的到

左手是喜歡 右手不求回報
才讓愛緊緊守牢

有你的歡笑 也有我的牢騷
忘了什麼叫單調

昨天小爭吵 今天全都忘掉
又逛到天荒地老

當世界都靜靜沉睡了 我要你聽到
你是我左上角的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