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職媽媽要經營blog,原來是得犧牲睡眠的。如果你來了,不論你是誰,都請給我個鼓勵吧!!

之前我的部落格,MSN裡面的SPACE,所以有我MSN帳號的家人朋友同事夥伴聖徒,應該都能進來逛逛。可是卻發生過這樣的事:

 有一位朋友來我的MSN SPACE,把我的家庭照片摳....摳走了,貼到他家去,而我毫不知情,直到其他人在茫茫網海裡看到貼在他家的我家的家庭照片”,輾轉告知,我才曉得有這一回事。

這件事至今都還擱置著,許是因為我也沒什麼了不起的照片,所以他始終覺得沒告知的必要吧。

 

不過,我還是得在此鄭重申明,重新開張的我是金貴婦非常歡迎所有親朋好友及網友們來此溜溜,可是若要帶走任何東西,務必在打包前告訴我一聲!

畢竟,這是全職媽媽犧牲睡眠的辛苦成果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