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意外地拿到IBM尾牙的邀請券,
不吃白不吃,
衝著新婚經濟拮据得拼命地省錢的理由,
我跟老公當然就跑去參加囉!
雖然不是IBM員工,不能抽49萬元的新光三越禮券大獎(沒錯,就是49萬!真是莫名其妙的數字),
但是我還是很興奮想去開開眼界!
Party的主題是”風華絕代”(記得從前我只要看到這4個字心裡就會一陣揪緊的,而今竟在不知不覺中不藥而癒!我想搞不好以後還可以跟叫”陳怡君”這菜市場名的人當好朋友呢),
會場的設計和裝潢走復古風,出席來賓也要走復古造型,
阿金小美女我超想也來奥黛麗赫本一下的說!
我可是有道地復古的小禮服呢!!
可惜老公說什麼也不准,
不但不讓我復古盛裝,連小辣一下都不行,
早上起床甚至幫我挑好晚上出席要穿的衣服,
並一再強調:”妳已經嫁人了啦!不用打扮了啦!”
真是ooxx!(難道老公不懂,真正愛美的女人可不是為男人打扮的,反而是為”自己的眼睛”以及”女性同胞”打扮滴!”女人爲女人而打扮”?這可弔詭了吧?!沒錯,就是醬!厚,你們男人不懂啦~)
所以我只好把自己包得緊緊的,當個歐巴桑去免錢吃一頓啦!
 
一進會場,哇賽!真是美女如雲ㄟ!!
一個個又是細肩帶晚禮服又是戴皇冠的,
還有背部全露以及超短迷你裙,
真是看傻了我!
(指間傳來老公厚厚的手掌的熱度,心裡好感動......老公,你在這種環境工作還會看上我,真是令我感動ㄋㄟ!)
 
不過看久了以後,倒覺得這些美女好像只是打扮得很美很辣,並不是”耐看”的真正美麗;而且看久了,每一個幾乎都長一樣,好像沒什麼搶眼的或有特色的...
 
晚餐的自助餐菜色只能說是”普普”,讓本想去免錢海吃一噸的我們有點失望;
晚會也不很好玩,
怎麼說呢,感覺不夠high吧!
第一沒酒;
第二沒舞池,
不是說阿金我多會跳舞多會喝酒(基本上我既不會舞又不能酒),
但是沒酒沒舞池,大家怎麼瘋起來呢?
雖然有請來歌星和爵士樂團現場演唱,
但大家坐在椅子上看或是走來走去照照相,
氣氛仍感有所缺欠丫!
還不如我公司的尾牙來得好玩多啦~
 
經過這一餐,我有一些心得:
 
1. 參加party千萬不能穿黑色小禮服,
不然會場黑黑的,妳也黑黑的,這樣黑成一片,根本看不到妳!!
要穿白色or銀色or金色or甚至是粉紅色(像路上清潔夫穿的那種會反光的黃綠色更讚!),
反正就是要在黑鴉鴉中看得到妳的顏色才夠搶眼!
 
2. 煙醺妝不夠看,要嘛要大煙醺,要嘛就得加上”亮粉”!
沒錯,亮粉才是真正的party look!
不管是眼睛還是脖子還是手臂還是大腿,
總之,"亮粉"一定不要捨不得灑下去!
”亮”,才是party的王道阿~~
 
3. 若是party有主題,那最好是依照主題打扮才有意思;
但若是衣櫃裡剛好少了那一件符合主題的衣服,別擔心,管他party的主題是什麼,妳就給他辣就對啦!因為不照著主題打扮的人一大卡車,根本沒關係!
 
4. 頭上請不要戴小皇冠,這樣會很像是當不成新娘只能在旁邊乾瞪眼的”灰姑娘惡姐姐”!!
 
OK,以上是我的心得報告,各位姊妹們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