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想把病痛拋在一邊,當沒事般好好過召會生活,
但是病了的這一年半,對我的影響真的還不小,不是一下子說不理就可以不理的。
上週發生的兩件尷尬丟臉又令人失望的事,就可以證明~
 
(一)
週四小排會後,一位姐妹好心想邀我去參加晨興聚會。
A姐妹:"妳要不要來跟我們一起晨興?"
小金:"好啊!不過我早上起床時間都比較晚,比較不一定ㄟ!"
A姐妹:"沒問題阿,妳都幾點起床?因為我們晨興時間也很晚喔!"
(心想:真的有比較晚的晨興啊?那不錯!)於是小金不加思索道:"我通常早上十一點之前一定會起床!"
講完之後,我看到A姐妹的表情停滯了一下,然後以穩重地口氣回答我:"我們是早上九點半晨興啦。"
.................................................................
 
當時,真恨不得自己沒開口說出自己平常的起床時間。
 
(二)
因著老公開始陪小金晚禱,所以我們終於拾起遺忘以久的晨興聖言,開始乖乖照進度讀了。
老公是"很求甚解"的那一型,所以任何一點不懂都要給他搞到完全理解才罷休;
但是聖經真理這種東西,常常是要花上很大的功夫,查考聖經註解與生命讀經等各類書籍,才能搞懂一個小點的阿~
 
週六晚上,老公說想申言關於"對真理的信"這一點,於是我們為了預備這一篇申言稿,研讀到凌晨一點才搞定。
寫好申言稿後,本以為這樣一來可以安安心心的睡覺了,沒想到居然發生了一件慘絕人寰的悲劇!
躺在床上,我從一點翻到四點半,就是睡不著!
從"擔心著急"到"放棄",再到思考"要是真的整夜沒睡明早主日怎麼辦"......,我睏得半死,但就是睡不著,
到後來,我整顆頭眼睛和筋骨關節,幾乎都痛到快爆炸了,還是睡不著。
眼看著天就要亮了,我的心都碎了!
後來老公醒來,發現我一直沒睡,好心地幫我從頭到腳全身做按摩,我這才緩緩入睡。
 
再度張開眼睛時,已是主日十點半了,根本不用去主日聚會了,更甭提什麼申言稿了。
當時心裡感到非常失望,但也無可奈何。
阿金一直有這個失眠的困擾,就是:1."過了睡眠時間就很難睡著";2."次日早上有事晚上就更加睡不著"。
但這次,我百思不解,明明預備好主日要申言的是老公,又不是我,我失眠幹麻阿?!!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