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美國才第二週, 這裡的食物就已經令我厭煩無比
除了肉和濃濃的起司外,
就是肉和另一種顏色的濃濃起司...
也不是我不愛吃肉, 也不是我不愛起司
但這麼多...我只能說我無福消受...
好想念青菜豆腐湯阿~~
 
老公說美國實在物產太豐富了,
這裡的人吃葷只"" (廢話嗎@@)
什麼意思呢?
就是說, 除了全肉之外, 有骨的部分是不吃的
像我愛啃的雞架子 魚尾巴, 都是絶對不可能上桌滴!
還真的ㄟ! 昨天點一盤美式的滷雞翅膀,
結果菜上桌我還以為送錯了 怎麼是雞塊??
原來他們把雞翅骨剔掉, 只留肉塊下來!!
(OH MY GOD! 啃雞翅骨頭才是雞翅美味的真髓阿!! ><”)
 

而他們的甜點, 更是真正的"甜死人不償命"哪!

怎麼會那麼甜呢?!

吃下去覺得自己牙齒當場會蛀光光!

飯店提供的早餐, 就是很難喝的咖啡, 加上很甜很甜的麵包和派

要我一大早吃這些 我真是一口都吞不下去

 
於是
我開始自己下廚啦,
好在飯店房間裡有小廚房,
從冰箱火爐到烤箱微波爐一應俱全, 連洗碗機都有呢
我對美國超市的蔬菜水果都很感興趣, 看起來又大又鮮甜, 自己回來隨便料理都嘛好吃 ^^
 
不過, 煮了一兩週後,
我還是 還是很想念青菜豆腐當ㄋㄟ
還有用雞架子煮的香雞湯
還有昆布湯和吻仔魚稀飯……
 
Cheesecake Factor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