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到的時後,要說感謝讚美主很容易;但失去的時後,還能感謝,那才是另一階段的讚美。

 

「想要就得到,當然能感謝。」這句話,我曾聽一位好友深深切切地說過,我自己也曾深深切切地體會過。後來,我也得到了,我也讚美,也感謝,可是我更記得這句話。

 

經歷過得不到,也經歷了得到,所以在面對失去時,我更知道需要學習失去時還能感謝和讚美。

 

 

撒母耳記下 7:27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因你啟示你的僕人,說,我必為你建立家室,所以僕人心中纔敢向你如此禱告。』

 

神不是把許多東西拿出來給我們,神是把「自己」給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