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到我面前來的這個機會,到底是不是我的呢?到底是不是祂要給我的呢?

老公說,我心動的原因令他很詫異。如果真是此因,所有的競爭者應該都會自動靠邊吧!

從採光到格局,從交通方便到學區良好,什麼都可以是我心動的原因,

但最打動我的一句話,竟然是:它是小排聚會輪班的地點之一

這是真的。我真的為此心動。即便是很幼稚不成熟的心動。

我的另一半很清楚,我所經歷的家打開,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雖是如此,我卻還是不清楚,不知怎麼是好。

 

在一段一段的主觀經歷中,我的信心被擴大。我深信,萬事萬物都有定時。

雖仍不夠完全,但藉著信,藉著溫習在祂面前的經歷,我也漸漸能在漫漫還看不到原因與結果的過程中,安於時候未到之時。

 

然而,安的功課學了,那動的功課呢?

 

我確實還沒有學到如何動於時後到之時。

從動到靜,很難;但從靜再到動,更難!

因為靜不用理由,但動卻需要明辨。

 

還好在祂有無條件且無止息的愛,尤其我是何等主觀地任性地絕對地相信祂就是最愛我。

 

我只能服於祂的智慧。

 

傳道書三1~2:凡事都有定期,天下各樣事務都有定時。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

14~15:我知道神一切所作的都必永存;無可增添,無可減少。神這樣行,是要人在祂面前敬畏祂。現今的事早先就有了,將來的事早已也有了,並且神使已過的事重新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