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要在德州住上三個禮拜,

聯絡聖徒就是必須的了

如果只有一週那就算了, 但是是三週, 那就一定要去一下聚會

不然整個人會怪怪的

 

聽說我姨丈的姐姐(還妹妹)的兒子在德州召會,

只是我跟對方從未謀面, 連話都沒說過,

突然來到德州要聯絡, 我感到非常之緊張

(是很遠房的表哥了嘛你看, 我媽媽的妹妹, 就是我阿姨, 嫁給我姨丈,

而我姨丈的姐姐, 生了個兒子, 就是我表姐的表哥,

然後今天我要找這個表表哥不對, 是姨表哥

真的很遠……)

 

好不容易電話中聯絡上, 這個姨表哥講話怪怪的, 好像不大會說中文,

問他離我們旅館最近的會所地址, “, 我們全休士頓只有一個會所, 所以沒有最近的喔!”

(哇咧! 這麼大一個休士頓ㄟ!!)

而且是早上申言 晚上才擘餅喔

(ㄏㄚˊ??!! 我只想參加擘餅ㄟ!!)

 

好吧 主日當天 硬著頭皮出發啦,

這裡的高速公路實在太複雜 常常一個叉路左彎跟右彎出去後的結局差了十萬八千里,

偏偏車速極高, GPS反應極慢,

我跟老公靠著車上的GPS導航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休士頓召會,

找到時, 人家也已經散會了

只好厚著臉皮走進去, 找到好像是當長老的姨表哥, 再去他家給他請吃飯

這是第一週

 

第二週就順利多啦

我們順利抵達會所 只花了一點功夫問出華語申言聚會的房間

 

參加這兩場聚會後 我有一些心得

首先是在屬天的語言的部份,

我們真的是一個身體, 走到哪都可以聽見大家說一樣的話,

這樣一的感受在海外特別明顯

休士頓召會正在進入彼前彼後結晶讀經, 以及成全訓練的一系列信息

結晶讀經是我們離開台灣前十七會所正在追求的進度,

而成全訓練是以前在六會所就參加過的一系列訓練

 

我很懊惱自己

在台灣, 主的話語實在太豐富而簡易了

我卻不怎麼珍惜

當初在六會所參加成全訓練時, 有一搭沒一搭的, 坐在那裡好像也只為了交差

一年後到了美國德州, 看到聖徒們在積極進入一樣的成全訓練信息,

突然覺得真不知道自己當初在幹麻!

此外, 外國聖徒對於這份職事的忠心和渴慕,

也讓常常抱怨一直吃高峰真理,食晨興聖言而不下嚥;還不如回歸讀聖經搭配生命讀經就好的我, 備感汗顏……

 

在姨表哥家的愛宴上, 我認識了幾對優秀的夫婦

有從台灣來的; 有在美國出生的華裔; 也有大陸來的

他們的優秀令我大開眼界

不只是屬地上的優秀, 更是屬靈上的優秀

他們可以有很好的學位, 或很高的社經地位, 和一堆聰明可愛的孩子

但是他們一開口禱告, 那個溫暖舒暢卻滿有力量的生命之流, 會立刻湧進與會者的靈裡,
滋潤 撫慰 且加強

 

羨慕之餘, 回程路上我與老公討論

為什麼他們可以這樣?

好像在我天然的觀念裡 愛主事奉主和享有地上的豐富是衝突的,

老公說 因為他們單純, 所以專注,

focus後就有所得, 都想要就什麼都沒有

他們單純要主 主就把祝福加給他們

馬太六:33 ”但你們要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一切就都要加給你們了。

 

我覺得我實在太複雜了,

想要的太多, 從地上的到天上的 通通想一把抓,

可是貪心不滿足的下場, 是什麼也抓不到

根本無法focus

 

基本上 美國這裡的生活大部分是很單純的,

因為地大, 所以跑不遠, 也沒什麼娛樂

生活費很貴, 稅很重, 但收入也高, 社會福利也夠, 所以基本生活上大致無虞

早上班, 早下班, 沒地方去, 就待在家把家裡弄好 (自己裝修房子, 整理院子),

假日就去聚會, 平常和聖徒在一起……

 

我突然好羨慕這樣的生活!

 

不過 主知道我適合在哪裡, 主知道我適合什麼環境, 過什麼樣的生活,

也許我在這樣單純安逸的環境裡, 一樣不會focus要主吧!

就像閒賦在家的那年間, 一事無成,

連老公都對我說: “兩年,全時間都結訓了”……

 

~

 HOUSTON教會 1HOUSTON教會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