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搞錯?!從懷孕初期就一直被醫生提醒小心早產的小籠包,居然給我過期了!!
即便到了36w,醫生都還說:"快生了,這隻會提早生喔!"
BUT!! Right now 已經40w+3d了!!
明天又到了產檢的日子,我的媽媽手冊10格早就用完了,
從差點流產或早產的危險孕婦,一路產檢到成為資深孕婦!
這...只能說...主真的太信實啦~~
 
真想卸貨!
這陣子的腰酸背痛就不說了;手腳水腫也不說了;
最近為了促進產兆而勤做產球運動+爬樓梯,搞得我的大腿內側和膝蓋痛到不行,
應該已經到了嚴重運動傷害的程度了吧!
可是即便如此,小籠包對他的出生還是無動於衷,
害我連跪在地上刷廁所+擦地板都來了!!
痛阿~~~~~
 
之前一直被唸的"太早落地,寶寶會不夠熟"以及"肚子太小,寶寶會太輕"等問題,
現在根本不復存在!
反而成為"太熟得催生"和"太重得剖腹"的問題!
怎麼事情會變成這樣啦~~~
 
家人說,大概是我的子宮太好玩了,寶寶不肯出來,
也是啦,人家的羊水裡是只有臍帶可以拉一拉,繞一繞,怎麼玩就是那一樣,
我的子宮可是又有血塊飄來飄去(之前大出血時結塊在羊水裡),
又有便便飄來飄去(據說40w之後寶寶開始排胎便),
瞧!!多麼繽紛!多麼有意思又富教育意義啊(可以學數數)!!
 
~~~~~~~~~~~~~~~~~~~~~~~~~~~~~~~~~~~ 
小籠包阿,小籠包,蒸熟了就要出爐,熟過頭可就不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