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23.06.21-1    

 看似溫柔卻非常堅毅的園長媽咪,在開學第一天扮成白雪公主

 送哥哥出門上學時,小越堅持要和哥哥一樣背著書包

 

小禧開學了。兩個月的暑假,過得竟如此快速!有了孩子後,時間是以「年」的單位在飛逝啊。

 

這學期開學,我雖然比去年放心多了,但還是非常依依不捨。如果可以選擇,我還是希望孩子在我身邊,晚一點再去上學。每想到當初送小禧上幼幼班的決定,我心就有諸多後悔──即便我深知這樣對小禧較好,且其中有多少主的美意。

 

如同去年放寒假時的感受,今年,我一樣非常慶幸小禧足足放了兩個月的暑假!原以為很難熬的;原想把課程排滿滿的,沒想到其實不用排滿也就夠忙了,忙到我在放假前設計要陪孩子玩的教案,連一篇都沒用上呢(還真是虧欠啊)。為了紓解我對小禧的想念和虧欠,我決定重啟部落格,記錄這兩個月的暑假生活,讓媽媽我回味&思念。

 

不過,自從晉升雙子媽後,我的「部落格時間」就少得可憐,所以目標就定低一點吧,重在開始,不在精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