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24    

 

 

只是blog而已耶。

 

 

 

最近好奇妙,竟然數次從別人的blog得到幫助,而且是很大的幫助!

 

主給我恩典的方式真奇妙 (是說,這時候那些高峰真理,我應該一點也聽不下去吧?)

{好一陣子了,連看到全時間開展的照片,都會覺得有點※◎,感覺我們中間很飄邈”,似乎不能與時並進”,不知道這個時代人類真實的路在哪。但,主的路不應該是這樣的阿?!}

 

話又說回來,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人的心若是渴望主,即便是透過屬世的網路,主一樣有機會穿針引線,插進你的心裡。感謝主的憐憫,知道我真的需要祂,巴望祂的拯救。

 

這幾次蒙拯救的經驗,讓我對blog另眼相看,也更激勵我要寫blog,原來,不只是因為可能可以加減賺點錢,或是紀錄什麼雞毛蒜皮狗屁倒灶的事。以前稍有時間撰寫時,我常因自卑而不敢寫,總覺得自己的經驗差,能力差,哪能成為什麼參考?要是被熟人看到就太見笑了。可是,這幾回發文讓我獲益匪淺的格主,難道他們的親朋好友都不看她們的發文嗎?應該不是。只是,她們無意間的分享,在奇妙的巧合下,剛好幫助了遠在地球這一端的我。

 

而有時候,我真的很需要聽聽一些真實的經歷,是比較這個時代的,比較這個年紀的,比較這個階段的,比較符合人類可行的路可思的想的

感謝主,又給我多喝了一口恩典之泉,讓我能再走兩里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