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680-1      

CIMG1679-1  這個皮蛋......

我的小禧寶貝, 如果可以選擇, 我絕對不會讓你這個時候上學。

雖然28個月3只差4個月,

4個月就是4個月, 孩子的成長如此快,1天都有差, 何況是4個月。

不過, 很多事不是我們可以選擇的, 無關對與錯,

所以我的小禧寶貝阿, 下週的今天, 將是你的第一天入學日。

自從確定了你的入學日後,

媽媽就變得非常珍惜與你相處的時光,

帶你去上課, 陪你吃飯, 洗澡, 睡覺…, 突然間都變得寶貴了起來,

我隱約的感覺, 你也是;

雖然還是常因弟弟的緣故, 不得不催趕你,

可是媽媽心裡知道, 這些時間都將一去不復返。

一但送孩子上學去, 就是啟動了讓孩子鬆開媽媽的手, 走向他自己的人生的那個開關。

媽媽心裡有諸多不捨, 只能全化成禱告, 還有軟弱心疼的淚水,

流到我們天上的阿爸父面前,

媽媽知道, 祂都知道,

所以, 媽媽不在你眼前的時候, 我的寶貝小禧阿, 還有天上的老爸喔, 祂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