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545-2.jpg  我的同意書們

 

下星期的今天,我就要到北醫的病房報到,靜候次日上刑場啦。

相較於第一胎的既緊張又興奮,這回,我除了害怕(那根針和那把刀),就是擔心(黏人大寶的適應和悲慘胎教下的二寶的健康)

9個月是怎麼過的?我幾乎不敢置信。

懷小禧時,安胎了好幾個月,臥床的日子,覺得懷孕好漫長;催生待產時,更覺得終點遙不可及。

但懷這一胎,時間跟飛得一樣,在我混亂的淚水和白髮中,一眨眼就過了!

我想下週的生產應該也很快吧,畢竟什麼都約好了,只要乖乖躺下去,把肚子剖開,孩子抱出來,就好了!

第二胎確實跟第一胎差很多,光是身價就差很多!

第一次懷孕,媽媽和胎兒根本是被把拔捧在手心,加上3個月時曾出過意外,所以整個孕期更是小心翼翼,

常有美食相伴不講,一點點不適就被老公呵護著送到醫院檢查;

到了第二胎…,齁齁,隨便啦!產檢、抽血…,各種檢查幾乎樣樣自己來,畢竟,老公要上班,家人要陪大寶…;

至於孕期的各種不適,其實是遠遠甚於第一胎的,甚至有許多是第一胎不曾有過的痛楚,

但是,日子還是要過,該帶的孩子,該燒的飯,該洗的衣,該省的錢還是得兼顧阿!!

如今已是38~39,全身多處痛得我常常忍不住飆淚,

昨晚我居然因為背痛而抱著大寶狂哭(又不適陣痛!只是背痛也可以痛到這樣喔?!),這最後一哩路還真不好走阿!

不過,人的潛力是無限的!終究是最後一週了,準備要跟我這輩子最後一個磨人精見面啦!

CIMG1544 copy.jpg  再來一張大肚照。肚子很大,體重很重,還好,身體還是很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