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W.jpg  小傢伙的兩隻手一直揮來揮去揮來揮去...    

  

這週要開獎,一面要看我一期唐氏症的報告,一面要看這傢伙到底是還是

我倒沒有一定要是還是,說真的,當了媽媽之後才了解:”男生、女生都好,只要健康就好這句話,真的是真的。

老公說,男生,在成長的路上可以跟小禧作伴;女生,在我老了之後可以陪我作伴,所以,都好。

 

(不過,我想,我身邊的其他人,一定有所期待吧♀♀♀♀♀…)

 

這傢伙非常好動,從第9週產檢,我第一次看到一隻蝦子在全身扭動,每次去看他,他都是動來動去的。

這回產檢也不例外,劉醫生說,”,看手手,5根手指頭…”,說著說著,這小傢伙就把腳丫子也舉起來給我們瞧;

 接著醫生說,”那我要看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囉!”然後小傢伙就把腳張得大大的,開到連護士都說超清楚!超明顯”!

這傢伙真是真是真是太妙啦! (不知道這該不該誇他~~”)

 

好了,各位,既然連護士都說超清楚,超明顯了,我也沒啥好說的了,看照片就知道啦!

 

16W.jpg  

 

劉醫生開玩笑說,同一個工廠短期內生產的產品,當然會一樣囉!

我把這句話告訴老公,他居然從生產線開始分析起,然後認真地點頭說有道理!!~~~

 

回家開獎後,娘家媽咪的第一句話是:”可憐喔!可憐喔!”。原來我媽很心疼我連生兩個兒子,我怎麼帶得動兩個皮蛋嘛!!

聽了媽咪的話,我也挺傷心的,好像做錯了事,烏雲慘佈。倒是姐夫下班進門,一聽到是男生,立刻說:”好耶!太棒了!兄弟倆可以一起玩,恭喜恭喜!”

 

悲觀主義和樂觀主義的人,看事情的角度真的不一樣。我可以去看男生的頑皮,男生的不貼心,但我更可以去看兩個男孩子一起長大的諸多好處阿!!

更何況,這孩子本來就是要來給小禧作活力伴的嘛!

我對老公說,這樣很好,我的老來伴就是你了,我們一家四口都有自己的伴囉。

(是的,我們一家只有四口,絕不會是五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