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大家一味我的私房料理: 金の私房酸冷麵!

 DSC02869.JPG 今天這碗是白麵+金針菇+韓國泡菜+黃金海帶

我這胎懷孕初期的胃口不好,不光是油煙味,舉凡熱食的氣味都讓我受不了,可是不吃又不行,因此,清淡的冷食變成了我的最愛,又冷又酸的,更是人間美味!

可是,整天抱著涼拌小黃瓜or涼拌乾絲當正餐吃,既不營養又不飽足,於是我自創了一道超級簡易的料理,方便又飽肚子,即便是半夜也不麻煩!

把白麵條煮軟,加上一點鰹魚粉or干貝粉、、味霖及冰塊拌一拌,再翻翻冰箱看有啥小菜,或是在麵裡加點金針菇or紅蘿蔔絲or青菜一起煮,增加口感與營養,金の私房冷麵就完成啦!5分鐘即可下肚,又飽足又美味! (醋和冰塊是兩大重點)

J,他想不透這種加了醋的白麵有什麼好吃,讓我每晚都要吃上一碗當宵夜。

,他當然不了解,他又沒當過孕婦!!

  

p.s: 這道酸冷麵的麵條一定要用這種最普通的白麵才好吃,什麼蔬菜麵、QQ麵、快煮麵、烏龍麵、涓絲麵……通通不對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