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w1.jpg        

這週檢查,小傢長得超快,距離上次見面才相隔兩週,他一下子變得好大ㄎㄟ!更誇張的是,”攝影機一照到他,他就開心地全身奮力蠕動!

才剛邁入第9,根本還分不出四肢的他,居然如此賣力地像隻瞎子般跳動給我們看,著實把我和醫生北北嚇了一大跳!醫生說:”生命就是這麼奇妙,你看他,這樣也能動!”我沒敢吭氣,因為,其實我覺得小傢伙那模樣好怪異!

記得小禧在10W,也曾給我第一張拳打腳踢的照片(那時已可看到四肢),當場娘家媽咪就驚呼:”,以後可能很皮喔!”

 這會兒小傢伙比他哥更早給我瞧瞧他的威力,老公聽聞,第一句話就是:”不會又是一枚皮蛋吧?!”

 

我說阿,你這不知名不知的傢伙,健康活潑很好,但可一定要乖呀,可憐可憐我這年邁的老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