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驗到兩條線,到聽到北鼻的心跳,這是一段難熬的日子。

第一胎時,傻傻搞不清楚狀況,好像都沒什麼緊張擔心;

反而是到了第二胎,一面是上一胎恐怖出血的經驗,另一面是近來聽到許多胚胎沒心跳”or”本來有心跳,後來又突然不跳了等等悲劇,讓我不由得緊張了起來!

加上我這胎身體特別疲倦,胃口很不好,吃一點就想吐,但沒過一會兒又餓了,隨便下了一碗泡麵充飢,卻一聞到熱熱的食物味道就反胃了起來;

更火大的是,勉強吃了半碗墊墊肚子,卻在反胃噁心完後,開始肚子絞痛拉肚子! 真是他mom的機車! 因為拉完肚子不久,又餓了我! 按按按按按!!!

然後還得伺候最近變得很歡很愛哭很愛胡鬧卻又還是很調皮的小C,讓我一下子對他沒耐心;一下子又對他充滿歉疚,搞得整個人天天心情低落……

J,我們為什麼不能讚美?就是因為看環境。一直看環境,就會擔憂沮喪;但若對準神,就會讚美!我腹中的孩子是神給的賞賜,我應當大大讚美!!

是阿,我理應讚美的!可是讚美完後,我更需要神的憐憫,幫助我有力量,至少先帶著小C依舊快樂地順利走完孕程再說!

 

今天照心跳,看到一粒小白點閃阿閃的,醫生說,那是心跳!

雖然沒聽到baby呼嚕呼嚕的心跳聲,但目前看來一切正常,讓我鬆了一口氣。倒是醫生說,盡量少抱小C,讓我不免覺得悔恨: 怎麼以前沒更常抱小C?!!

等到2寶出生後,短時間內恐怕更難有手空出來抱他了;再等到2寶大一點,C也不要我抱了。

從前我就知道,抱小孩的時間很短,所以很喜歡抱小C。記得曾有老師母,我抱小C抱太多了,抱到小C的脊髓都歪了!

(這當然是不可能的啦!那天他只是褲子穿歪歪而已!不過我了解,老人家都會勸年輕人盡量不要抱小孩。)

如今真的沒辦法抱小孩了,心裡好遺憾喔!原來能抱孩子的時間,真的這麼這麼短暫阿!

(所以還有小孩可以抱抱的姐姐妹妹們,要珍惜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