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12.jpg  這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禮物!

 

去年的母親節,雖然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母親節,可是我忙著幫媽媽過、幫婆婆過、還有幫婆婆的媽媽過,加上寶貝還小,根本沒空想到自己。今年特別不一樣,因為我收到了人生中的第一個母親節禮物!!

我的禮物很多喔,有兩束肥皂康乃馨花,一束是老公送的;一束可是CC送的呢!

另外還有一張卡片、一盒蔓越莓cheese cake + 一瓶很特別的酒精飲料。

雖然CC的花是Gymboree老師替他準備的;那張母親卡也只畫了幾條線+幾張亂貼的貼紙;而老公送的花則是公司準備的;cheese cake是剛好有攤商去園區擺攤;至於那瓶飲料準是廠商試飲的贈品……

可是我很開心!!這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禮物呢!!

母親節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