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好物.jpg

夏天到了,媽咪們開始為寶寶的防曬和防蚊傷腦筋了吧!

我家寶貝雖然是母奶寶寶,可是很遺憾地,他從小就有異位性皮膚炎的敏感問題,所以我對他的皮膚用品很小心翼翼。

關於防曬,目前我所用過的商品如上圖:   

(從左至右)

其中最優的是NO.2,NO.3則敬陪末座。

咩咩清爽不油膩,使用起來很好推,觸感細緻滋潤,但不會黏搭搭,肌膚的感覺很清爽,我非常欣賞!

相較之下,NO.3的ㄣㄣ則油膩多了,擦上去也白白的,不好推開(這一點對於動來動去不會給你好好擦乳液的好動寶寶來說,很麻煩)我不喜歡臉上油拉拉or悶悶的感覺,雖然強調是寶寶用的,但後來我乾脆自己用了。

至於價格最貴的是NO.1,一瓶要$800它強調的是有機、免敏,含保養滋潤的燕麥成份。擦上去的感覺還算水潤,且因保養+防曬21,所以省去了我要幫小禧擦乳液的步驟()。跟一般管狀的不同,它是噴霧狀的,挺新鮮的。可是這麼高的價位,且以我曾數次購買進口有機保養乳液給寶貝擦的經驗,這一瓶算是普普......

(:小禧幾乎每天早上洗完臉後,我都會幫他擦一點乳液,因為醫生說,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皮膚特別容易流失水分,所以得勤補充。)

至於NO.4是平價又普及的兒童防曬,雖然未特別強調過敏膚質適用,可是我家小禧擦起來也ok (因為小禧已經從baby邁向兒童了,所以想試試看兒童用品,畢竟標榜北鼻的都嘛比較貴) !它的滋潤度適中,雖然不夠清爽,但也不過太油膩,重點是它的價位,讓大人、小孩都可以擦,一罐帶出去,大家一起用,很方便!

以上是我針對寶寶防曬乳的心得,提供大家參考~

如果大家有推薦的好牌子,歡迎好康道相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