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te de bijou~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母親節7.jpg  

這家店在安和路上,曾在電視上看到介紹,因為離家不遠,我和老公推著小禧散步時,常常經過,裡面的糕點長得很貴的樣子,但是不進去吃一次,總覺得很可惜。衝著母親節,就去嚐嚐鮮吧!

 

店裡販售許多看起來非常可口的點心和麵包,真的很想每一種都吃吃看!

母親節8.jpg  

母親節9.jpg  

尤其是五顏六色的馬卡龍,要是能一口一個,把各種顏色都吃遍,那該有多好~(不過小小一個macaron就要將近$50!還是看看就好…)

精巧可愛的各種口味果醬,光擺著看就美味!

母親節10.jpg

  

店內僅有輕食料理(肚子餓的人不適合來這裡吃),有室內和室外兩區座位,因為帶著小禧,所以我們坐有冷氣的室內;但是室外氣氛感覺很好,是個標準的貴婦下午茶好去處。

我點的是托斯卡尼三明治,套餐附湯和飲品。三明治普普,湯更普普,但旁邊搭配的沙拉出乎我意料的讚!油醋的酸和紅酒的澀,比例調得剛剛好,搭配得非常恰當!!我並不喜歡吃沙拉,但這是我吃過最棒的沙拉!

母親節4.jpg  

老公點的是燻鮭魚鹹派,有蛋.蔬菜.蕃茄...等,非常香濃的口味,只可惜份量有夠小,來兩塊我都吃得下

母親節2.jpg  

這是蘋果派,咬起來有千層派的酥脆,上面的蘋果餡料很豐富,吃得出是新鮮水果;吞下肚後,嘴裡還會有淡淡的杏仁香,非常美味!!一片要價$85,不便宜,但是很值得嚐嚐看!

母親節3.jpg  

 

在咖啡旁邊那個黑色的皮夾是帳單,可愛吧?!

母親節5.jpg  

店裡所有的東西都長得精緻可愛,一副快把我買來吃吧模樣!很迷人!

吃完這一餐,花了600多元(可是肚子還是空空的…),付錢時有點心疼。還好是母親節,犒賞自己的理由很充分。

結帳時,我看到一對帶著安全帽的年輕夫婦,很大手筆的買了許多麵包,正想:"哇,這老公真大方"時,看到老公溫柔地摸摸老婆的肚子......許是替這位準媽媽慶祝母親節吧!!

要注意的是,店內僅收現今,無法刷卡,若是要去嚐鮮,記得把荷包裝滿喔!

 

母親節1.jpg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小禧很認真地玩花...(是要送給媽咪的母親節禮物嗎?)

 

 

這是珠寶盒的官網,提供給想當當貴婦的你~http://www.boitedebijou.com.tw/boitedebijou2/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