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rthday2.jpg  

 

我們家的小禧真的是有夠幸福,想當年他老娘我可是不能過生日的,可是他人生中的第一次生日(1歲生日),就過了3!

第一次是跟爺爺,奶奶當時在美國,爺爺也即將赴美,所以提前和2歲的堂哥澔澔一起過。 

兩塊大蛋糕,吃得大人有點負擔,孩子們也搞不清楚狀況

不過照了幾張相片,爺爺高興就好!

 1.jpg  

(聽說澔澔在美國和爺奶同住時,是每個生日都有蛋糕吃!說實在,他的受寵真有點令我羨慕不過,小禧一次生日過3,也算不惶多讓了!!)

 

第二次生日,是在他生日當天,2阿姨家,和大阿姨、大表姊、2表姊、表哥……等人一起慶生。 

因為蛋糕吃不動,所以這次我們改訂派──布蕾派對──千層派和黑櫻桃兩種,非常之好吃!大人們吃得不亦樂乎,4個小孩也玩得不亦樂乎~

 birthday.jpg  

唯一的遺憾是沒抓周,也沒多拍幾張照片。

 

小禧的第三回慶生,是跟外公、外婆。因為生日當天兩老還在以色列,老人家不想錯失寶貝的第一次生日,乾脆再過一次,剛好可以來補抓個周!

說到抓周,其實我們基督徒真的不在乎這些民俗,給小禧抓周純粹只是好玩,錄個影,留作紀念。所以我們抓周的項目,也跟一般的不同,為了方便起見(家裡剛好有的東西),我預備了:

計算機(商人?)公程車和滑鼠(工程師?)針筒(醫生?)足球(運動員?)聖經和羊咩咩(屬靈的牧羊人?)房子(建築師?)、飛機(飛行員?) …等。

滑鼠和車子是他的最愛,我知道他一定會去抓這兩樣,但沒料到,真正開始抓時,他居然跌破眼鏡地去抓了……………………………………...........................................................................................................................................................................................

 

 

 

 

 

 

 

 

聖經!!

還給我翻開來看!左翻又翻,愛不釋手!!

鼓勵他再去抓別的,他居然是去抓聖經的書套!

我真是太訝異了!!!

雖然只是一場娛樂性質的遊戲,實際上說不得準的,但若他真成為一個愛慕主話的人,那時再是最有價值的性向哪!!

 

感謝主,這一場生日趴是最有意義的,不是因為小禧抓了聖經,而是因為我被提醒,回轉到主面前,

這孩子確確實實是主給我的,我也已經他奉獻給主,我該做的,就是把他服事到主面前,成為那迎接主來的、得勝的男孩子!

 

 

birthday3.jpg  

還不知道怎麼把影片上傳,所以先擺張照片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