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頭髮掉得很嚴重,
是整根整根連髮根白白的毛囊一起掉落的掉法,
起床時,整個床單枕頭上都是頭髮,
洗頭梳頭時更是不用說,
雖然醫生已經說過,這是治療副作用之故,停藥後即可恢復正常,
但還是看得愛美的我心情大受影響。
這週去檢查指數,發現再度回升破百,
令滿心掛念頭髮的我更加沮喪。
再加上遇到一位吃了三年的藥,卻發生病毒變種,導致藥沒效的先生,
更讓我對這病感到萬分恐懼。
 
主日聽到一則很耳熟能詳的比喻:
小學生背著重重的書包上公車,
在公車上卻還一直背著,
一位先生就對他說:"小弟弟,你既然在公車上,為什麼不把這麼重的書包放下,而要一直背著呢?"
 
這比喻以前也聽過,但卻沒有感覺,
這回再聽到,卻非常受感動。(難怪很多話語還是要配上經歷,才會變得實際......)
是阿,我已經上了公車,為什麼還要一直把生病.頭髮.公婆.家計...一堆的重擔背在背上呢?
我何不就放下吧!
 
老公說:"你怎麼知道自己上對了公車?"
我說,看看與我們一同搭車的乘客們,
就知道,我們沒搭錯車。
 
把背包放下,
這還真是一個操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