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職特會分享之二~ 伯大尼之家→原來是西門他家!

 

「伯大尼之家」,這是我們素常聽到的「召會生活的小影」,

就是指著三方面

服事--馬大--對主殷勤的服事:活力排的目的

作見證──拉撒路──主復活生命的見證:活力排的性質

愛主──馬利亞──傾倒在主身上絕對的愛:活力排的情形

但是有一點是我這次特會才注意到的:原來,那是西門的家!

 

一直以來只知道在那家裡有馬大的服事,有馬利亞愛主,有拉撒路作見證,

但是我沒注意到,其實這是兩家的配搭:

西門開家;馬大、馬利亞、拉撒路則來這家配搭。

這不正是現在我們召會生活並實行活力排最好的榜樣嗎?

這家接待住宿,那家負責伙食;這位車輛接送,那位屬靈分享。

每個人擺上他那一份,加起來就非常豐富了!

弟兄們交通到,小小的一個家,卻是神經綸的重要關鍵。

以前聽到主恢復的水流如何地流時,曾向神奉獻,盼望我是祂恢復水流中的一個小小踏腳石;

而今我已不再是一個人,真巴望我的這一個小小的家,也可以成為神經綸往前的一個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