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時的伴郎,娶了我結婚時的伴娘的妹妹,也是我大學時住在同一戶姐妹之家的同伴,這~真是奇妙阿~
 
 
佳偶的歌

你的愛和你美麗自己,吸引我快跑跟隨你。

我重生進你內室,蒙你餧養到永世。

因你,我得有聖別性情,我美麗來自你生命。

得更新順從聽命,同良人躥山越嶺。 

單一裡注視你如良鴿,荊棘中信靠如百合。

被變化,得你建造,成為你安息、喜樂。 

良人阿!我只屬於你。佳偶阿!你何等美麗。

你我生命、性情是一,愛裡聯結永不分離。

在田間隨你往前腳蹤,願一生愛你而同工。

作王女,滿你情衷,更巴望被提得榮。

請將我銘刻你心上,因你愛如死之堅強。

朝思暮想,良人,我王,願你快來,香草山上!

 
 
~** AND I SAW THE HOLY CITY, NEW JERUSALEM,
     COMING DOWN OUT OF HEAVEN FROM GOD,
      PREPARED AS A BRIDE ADORNED FOR HER HUSBA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