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把視野拉高一點,放長遠一點,我們會看到,人生最後要走向的不是婚姻,而是寶座。
如果我們看到自己最終要面對的是審判台,那我們在乎的,就不會是眼前愛不愛我.分不分手的問題,
而是基督在我裡面加多多少?我放下多少揀選交給基督?
在我人生的轉彎口,基督站在什麼地位上?"
 
這是我還單身時,對要好的姐妹說的話。當時兩個人都在經歷戀愛和婚姻的關口,彼此常得對方的幫助,因此把交通的過程記錄了下來。這兩天在整理資料時翻到,哇,真沒想到以前我會說出這麼屬靈的話!自己都不記得了!
如今我和這位好同伴都嫁為人妻了,再次讀到這段話,還是很受鼓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