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我是一個無依無靠的人。要我自己保守自己,一直等到見你的面,我就只會羞辱你的名,並叫我自己喫虧。我今天所有的盼望,就是在乎你的愛和你的能力。我從前也曾愛過你,但是我知道那一個是何等的靠不住。現在我所仰望你的,乃是你對於我的愛。我從前也曾用手拉住你,好像我是很有力量的;但是我知道我極剛強的『拉住,』仍然不過是極軟弱的。我今天的倚靠,並不是我拉住的能力,乃是你拉住的能力。所以,我不敢再說到我對於你的愛,我也不敢題到我對你的拉住;從今以後,一切都在乎你的能力和你的愛。

出處:"歌中之歌"第六章/倪柝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