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這裡的一大好處,就是吃的地方很多,價格也還OK。所以搬來快三週了,我還沒開伙過半次。
昨天午餐吃了一家很好吃的簡餐,七十元台幣,主菜是現炸雞腿,配菜滿滿的有五樣,還附冰奶茶一大杯,滿划算!
新家這裡的第二好處是,比較有人情味,左鄰右舍都是客氣的人,店裡的老闆也都很有趣,很好聊。
話說昨天那家簡餐餐廳,中午用餐時間來了一位看起來好像是熟客的人,
吃了幾口飯就對老闆娘說:牛腩湯太鹹了啦!
老闆娘:對不起!以後改進!
客人A繼續大聲嚷嚷:對ㄚ,要改,這樣太鹹了!不行!
旁邊的客人B看不下去,就說:太鹹?那你不會少加一點湯喔!
客人A:不行,牛腩飯就是要配很多牛腩湯汁才好吃阿!
老闆娘急忙出來緩頰:我們老闆(她兒子)可能愈做口味愈重啦!以後會改進!
客人:你們廚師自己要試吃阿!
老闆娘:有阿有阿,他都有吃啦!可能沒吃出來!
客人:厚~這個做廚師的,一不能抽菸,二不能喝酒,這樣口味才準啦~
老闆娘:喔,我這個兒子喔,不是我在講,真的很乖,不抽菸不喝酒,我兒子很棒的!
客人:癩痢頭的媽也說自己兒子帥啦!!
老闆娘:......破碎的心
 
此時全場客人忍不住爆出哄堂笑聲!
 
 
 
回到家後,"癩痢頭的媽也說自己兒子帥"這句話,反覆在心頭縈繞。
這一兩年的體悟,真的是這樣ㄟ!!
 
那不幸長了癩痢頭的女兒呢?
.......................我不知道。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