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以前陽明山上的姊妹之家,
住著一位大蚊子和一位小蚊子,
小蚊子比較大,
大蚊子比較小,
但是大蚊子和小蚊子和大家的感情通通都很好......
  
今晚呢 我和這位比較小的大蚊子約會,
從大蚊子離開陽明山的仇人坡轉到台中東邊的海洋後,
我們幾乎沒見過面了~
一見面,讓我當場想拿著蒐狗週年慶的DM遮住臉轉頭就走!
照理講,人人都是活在”時間”裡呀,
可是怎麼有人可以辦到一點都沒變呢?!
大蚊子果然是大蚊子呀!!
難道吸血維生就可以和歲月抗衡嗎><?
看到昔日住在一起的好姊妹一點都沒變老,
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聊著自己的婚事 家務事 夫妻事 公婆事...(只差個兒女事),
頓時之間,我覺得自己好像”師母”!
((蚊子:你本來就快變成楊師母了呀?!))
吃到一半,
天哪!
真的有隻活生生的大蚊子一頭栽進我這位大蚊子姊妹的燴飯裡,
而且還一直往裡面鑽不肯出來!
嚇得我對面的大蚊子花容失色!
  
其實我覺得滿好笑的,蚊子真的是蚊子嘛!
  
和蚊子聊了很多,
想到我們曾經恩愛地說:”就讓我們一直通信直到主來的那一天吧”,
哈哈哈!
真幼稚的對話......
也想到以前我們一起追求雅歌,
從第一篇讀到最後一篇,
一起幻想著成為書拉密女,好像很浪漫的感覺!
其實那時雅歌的真理也不是很懂,雅歌的經歷也夠不上,
但懵懵懂懂的就想成為變化後的書拉密女,想成為王女......
雖然後來我們都軟弱了,
但我相信,
那時的禱告主都聽見了,也都紀念;
雖然蚊子離開教會生活好久了,
但我相信,
主的生命在她裡面,主必愛她愛到底!
 
這陣子處理結婚的事,
身體累,但心裡更累......
好像很多事情無法讓每個人都滿意,
大大小小的事,
都會牽扯到除了我以外的很多人,
大的事甭說,
連小到決定聚會詩歌單張的樣式,
都會讓別人不高興.
((其實結婚的是我嘛,但好像還是不能照著我自己的喜歡去做...))
解決事情還簡單,
解決人的感覺就很困難了!
但偏偏 小金我是個膽小的獅子,
再兇 也只敢在自己老公面前兇,
對其他人 我則很怕惹對方不高興讓人不滿意,
於是不管我怎麼努力,
好像都無法讓大家都點頭微笑說聲:”很好阿!”
努力到後來自己都搞不清楚到底在努力維護什麼了!
真是滿累的~
 
(L:”活在別人的評斷裡不是很累嗎?”
K:”是阿是阿!但是一下子之間好像也不是很容易改得過來的ㄟ”)
 
"豈能盡討人歡喜?但求盡己力而已!"
真的是這樣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