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第三屆青職特會蒙恩點滴之一 ~你們必如圈裏的肥牛犢出來跳躍~

這次青職特會很享受,雖然不像前兩年那樣瘋狂--

至今我還清晰記得,2004年第一場青職特會,林天德弟兄和余潔麟弟兄交通完後,

走上講台投奉獻書的我,所過的那個奉獻的關;

以及投下奉獻書那一刻,台上弟兄們--尤其是林天德弟兄--看著我的眼神:專注、認真而重視,

即便人多到奉獻箱整個滿出來,他還是一個一個的認真看著,讓我印象很深刻。

還有第二年的特會,我第一次以「家」的單位和弟兄一起上台宣告。

雖然今年我沒有這樣上台宣告,很多場我都坐很後面,也因著身體搆不上沒法子全程參加,

但是聽到很多真理和話語,很被鼓勵,更被開啟。

 

我慢慢知道,主帶領我們的路不是一直往上去的,而是「起起伏伏」的, 

而有的時候,「伏」是一種「向下挖」的工作,

若不向下挖,向下扎,根就無法更深刻。

 

這次特會第一篇就說到「復興從生活開始」,

耶利米哀歌三章2223:我們不至消滅,是出於耶和華的慈愛,因祂的憐恤不至斷絕;每早晨這些都是新的;你的信實,極其廣大。

瑪拉基書四章2: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升起,其翅膀有醫治之能;你們必如圈裏的肥牛犢出來跳躍。

余弟兄說,生活要規律,就得有「限制」,

這不禁讓我想到,我的病實在是主給我的一個「恩典的限制」,

雖然身體漸漸康復,但復原的速度卻非常緩慢,

而且隱形的病毒因子消不掉,復發的危機綁得我這不得、那不得,

晚上早睡,睡眠絕對充足;飲食務求營養,能吃就盡量吃;心情放寬,即使生氣也不可以氣太久;隨時注意身體狀況,定期檢查......

這樣的「綁」帶來的限制,都是「規律的生活」,

這不是主的恩典,那是什麼?

雖然我身上緊緊的、無時無刻的綁著一個限制,

但是聖經說,耶和華有慈愛;

聖經說,祂的翅膀有醫治之能,我必如肥牛犢出來跳躍!

主可不是說「老牛」,可不是說「趴著」往前,而是「牛犢」「跳躍」唷!

哀三27:人在幼年負軛,這原是好的。 

基督徒的一生中會經歷多次的復興,不是一次的興起就是永遠起來了,

連雅歌裡追求主的書拉密女都有六次的開始,

我想到17會所的一位弟兄曾在『牧養』這篇信息中分享道,

彼得軟弱時跑去捕魚,後來遇到主,主三次問他:「你愛我比『這些』深嗎?」

以往我們以為主說的『這些』,是指地上的工作,彼得捕魚的工具,

但事實上,主所指的『這些』,更是彼得的『這些軟弱』!

要不看自己的軟弱和跌倒,站起來,跨過去往前,真的很難,

尤其彼得三次否認主,又帶頭去捕魚,甚至在軟弱後親眼見主,主還為他預備食物,

當時真的是又尷尬又自惱!

要我是彼得,我實在勝不過,何止跳到海裡,我乾脆淹死算了!!

可是彼得勝過了,最後他被倒釘十字架。

我也需要這樣不看醜陋的失敗,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復興,

因為我愛主,甚過自己失敗的難堪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