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市區觀光,由於昨天全部的行程只有去一個小公園而已,所以我心裡暗自想著,看Christine今天怎麼把全部的景點走完...
 
雪梨歌劇院真的滿美的,老公說"大失所望",但我覺得還不錯呢!只是沒看到音樂廳,只看到戲劇院,讓我深感遺憾;因為一般照片照的都是音樂廳ㄟ,音樂廳比較美嘛!漫步在海灣邊的感覺真不錯,若是沒有蒼蠅來打擾的話就更不錯啦(澳洲蒼蠅超多,因為畜牧業的關係~)!
 
之後前往雪梨的一處港口搭乘遊艇,中午是遊艇自助餐呢!在遊艇上看風景吃午餐,感覺好浪漫!
未料上船後,發現所謂的自助餐,就是炒米粉+炒麵吃到飽!全船都是內地人,整個船的水準咻的一下子被拉了下來!不是我有偏見,但真的,整趟行程裡面,只要與內地人攪和在一起,就是髒+亂+吵+難吃等等的代名詞...上船前,有個人拍拍我們,對船長講:"SPECIAL!"上船後我們才了解,所謂的"SPECIAL"就是有自己的桌子坐 (其他內地遊客全擠在一起) ,外加兩杯紅酒......可是炒米粉配紅酒,這餐是怎麼吃呀?!小金我真是恨自己的挑嘴,更恨自己昨晚的自助餐怎麼不吃飽一點!
 
船開後沒多久,船上有一群穿著民族衣飾的內地同胞,大概是很開心吧,居然唱起傳統民謠起來了!旁邊的人則開始吆喝拍手 (只差沒升起營火跳舞咧) !!哇咧!!!我跟老公真是三條線到說不出話來 @@"
老公只說:"這船要開多久才能到岸阿?" 我想,超會游泳的老公巴不得跳船自己游上岸吧!
 
終於下了船,到了跟導遊約好見面的地方,一上車,我就跟導遊說:"餓死了",但由於導遊得趕行程呀,所以呢,就帶我們到路邊的速食店買漢堡吃啦(當然是自費); 接著到了邦黛海灘,其實那裡應該讓我們多逛逛的,浪漫的沙灘ㄟ很適合去度蜜月的我們ㄟ!可惜,並未,一樣是趕趕趕!
(不過在這裡我們為了買新T恤而與導遊遲到15分鐘,事後讓我感到很值得,哈哈哈!)
 
接著我們到了QVB,就是維多利亞女皇大樓,就是一個超大的Shopping Mall啦!其實喔,小金我真的不是很愛買東西的人啦,真的真的,相信我,是老公一直鼓勵我買,我才買了一雙NINE WEST的貝殼涼鞋+一副太陽眼鏡的......
 
今天的行程大致也告一段落囉,由於我們的導遊小姐一定準時吃晚餐,所以我們得啟程去很遙遠的地方吃晚餐啦~至於剩下其他的點呢,就是"開車+口述"帶我們逛完啦! ><" 我還好奇她怎麼帶我們補完昨天漏掉的行程呢,結果她的方法居然是這樣!
 
我...我...我...真是欲哭無淚阿!
 
晚餐是吃澳洲岩燒,熱呼呼的岩燒居然只有半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好趕喔!不過袋鼠肉真的不怎麼樣,還是牛排比較好吃~
 
看到這裡,各位是不是覺得這一天真是不好玩呢?並不,遺憾的一整天過了之後,我跟老公晚上自己跑出飯店逛逛!目標是"自己買票搭火車"!由於已經夜深(澳洲的夜來得很早),車站沒服務員,也沒什麼人,我們在火車站研究售票機研究了好久,總算是給雖然英文比老公爛但還算有點小聰明的小金我給弄懂啦~~我們買了2張票亂坐,搭到了下午曾到過的QVB亂晃,又去買了一點吃的宵夜...
刺激驚險的是在回程,由於我們的飯店算是小站,但QVB那是大站,出入口超多,紅線黃線藍線綠線橘線一大堆,我們根本搞不清楚該在哪處的月台候車搭哪一個方向的哪一列車;再加上夜已深,我們一面怕錯過最後一班車,一面車站裡人口複雜,亂七八糟,各色人口都有,可把膽小金嚇得皮皮挫,搞得老公更不知道東西南北!在一陣混亂與迷路與爭執後,終於!一位厲害的白人,一眼瞧見我們的車票,就知道我們要到哪,並指出該往哪搭車,我們總算是安全抵達飯店,安心吃宵夜,結束這趟冒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