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信志哥、令儀姐、晉榮、姵儀、小白、懷慈、子權、鏸心、宇呈、薇芝、文馨、偉立:

 

謝謝你們今晚來我家愛宴

雖然寒舍又小又擠

椅子不夠坐 還麻煩大家將就

但是我非常喜樂

 

我們的心願 一直就是要家打開

但是後來我們才慢慢明瞭 其實家打開好像不只是心願問題而已

一開始住在仁愛路那裏時 離六會所太遠 請大家來家裡聚會很不方便

結果現在搬到五段這裡 又離十七會所太遠 邀請聖徒來更不方便

好像沒有那麼順利 好像一個簡單的心願也需要一波三折

 

但是愈是波折 我們也愈了解 為著這個心願 我們還需要更成熟 讓人來到家裡 不只肚子飽了 心靈也飽了

 

雖是如此 還是很感謝主 這個房子是主量給我們的 一切都剛剛好

因為剛剛好 所以是完美

 

從大小 格局 位置 租金 到傢俱 甚至是家飾 都恰恰剛剛好 真是太奇妙

祂不會給你更多 多到超過你所需的 而總是那麼不多一點 不少一分

讓你不得不 很平安的說 是主

 

我們沒花什麼錢 靠自己的雙手雙腳

不論是買二手的來整理 還是揀舊的來改裝  甚至是DIY無中生有變出來

一切是如此的真實 也如此喜歡

 

說不出我感謝大家來我家的程度

更多不出我感謝我弟兄的程度

當大家的面 我要向這位在場最胖的楊先生致謝

謝謝他給我一個家

我非常喜歡 非常滿意 也覺得非常幸福 謝謝他的愛 讓我有一個自己的家

 

在此歡迎大家常來這裡坐坐  任何時候   因為你們的光臨  可能會幫助我們停止一場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