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我好愛你。每次只要稍稍轉到你的面前,我就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又好不堪,不知道要怎麼打扮,站在你面前才能很自在。
只好用我一貫的撒嬌方式,耍點賴,鬧點脾氣,理直氣壯地說"我就是這麼軟弱所以才需要你托住我呀",
然後再扮笑臉,不好意思地道個歉,說我愛你。
我覺得我真的很愛你,可是每次事實證明都是我其實不愛你。
我常常處在這樣的矛盾底下,自覺很愛你,又因在每次事件上表現不愛你而自惱。
你說你在意的是所是,不是所做;那你就不會在意我表現出來的不夠愛你,而只看我心裡吶喊的我愛你,對吧?
 
好啦好啦!咱們和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