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身為一名歐巴桑,我已達到某種程度的「專業」了。 

 

上週末和大熊去愛買買菜,愛買正舉行滿3500送一箱可口可樂的優惠活動。我心裡有一點兒想湊滿這個金額,但,愛買能買什麼高單價商品?而且我們這小倆口+小冰箱,也囤不下太多東西,要湊滿3500並不是很容易。兜了一大圈,一整推車都是水果、蔬菜和冷凍肉等哩哩啦啦的特價商品。

結帳時,總價只到3200,距離3500差一丁點。大姊我不甘心,一個回頭再進去抓盒豆腐雞蛋,瞥見即將再度漲價的衛生紙,好,再抓一包。

 

兩次購物,兩筆金額加起來,這樣可到3500了吧!

我開開心心地推著滿滿一車的生鮮蔬果,到客服區領贈品。未料,客服小姐一臉無情地說:要單筆滿3500才可以,你是兩張湊到3500的,不符合贈送規定。

蝦米?我瘋啦!我買這麼多東西,還特地繞進去再買一次,不就為了這箱可口可樂嗎?你居然不送我!

 

「若是小姐你堅持要,我們只好請你把所有商品通通都退貨退掉,再全部重新結帳一次。」客服小姐一樣是一臉無情地回答我。

我的嗎阿!我一整車都是小東西ㄟ!全部重新結帳一次,那要花多少時間阿?!而且周末下午的愛買超多人!聽到這樣的解決方案,其實我的心已經涼了,那一箱可口可樂對我來說,突然不再清涼。

 

回頭看看我家大熊,喝!反而是大熊老大不爽了起來,堅持就要那箱可口可樂!

好吧,反正我們夫妻倆沒什麼大事業要幹,就把時間耗在那兒吧。

 

結果我們就一臉強裝鎮定地站在那邊,等客服小姐一臉強裝鎮定地幫我們把發票全部退掉,再把商品全部從袋子裡拿出來,再重新一件一件刷一次,後面的客人大排長龍……

很久很久之後,我和大熊終於拿到一箱可口可樂了……

 

厚!得來不易,乎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