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用再備課或製作教具了,因為全部的兼差都結束啦!

也不用再上課,讀書,考試,因為所有的課程也都結束囉!

只要一想到,從今以後阿金我的生活,就只有週一到週五的上班,心情就整個輕鬆了起來!哇哈哈哈哈!

 

也許你會覺得奇怪,阿大家不都是這樣嗎?

週一到週五上班,有什麼不同嗎?我在開心個什麼勁?!

 

喔不不不,這你就不懂了,我阿,我的人生很少這樣只有一件事的,

不是要兼差,接案;就是進修,上課,考試什麼的,累到快翻過去。

如今全部都結束了,當然很值得歡喜!

雖然不久前和一個教華語補習班的機會擦身而過(當時不免一陣難過遺憾),

但是面對只要週一到週五上班就好的生活,還是興奮不已!

 

不跟過往的全貴婦生活比,我已很珍惜!誰曉得下一個機會(挑戰)何時報到?!

 

 

影像004

↑這是美國中小學華語教師協會的教授,超優的老師!

 

影像000

↑這是拿到美國中小學華語教師協會的合格證書時,和Janice教授的合照。

第一次上這種全外語的課,用英語討論報告和問題想法等等,算是給我這沒出國留學過的人一次很難得的經驗!硬著頭皮熬過了,超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